起好步 开好局 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2年02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节后第一天,偃师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部署会。会议在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谋划2022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开门红”,力争2022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实现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

会上,第四检察部主任陈晓波对2021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通过横向、纵向的对比,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总结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提出改进工作建议,并表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做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曹晓靖 付蓓蓓)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