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确山县出入境大厅收心归位状态佳

2022年02月09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民辅警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把好的警风警貌带进活力迸发、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过年好!有什么能帮您的?”在出入境大厅,民警热情地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早上7点50就准时到岗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迎接节后第一个办证高峰期。”出入境管理股负责人艾莉说。

为保证群众办证顺利,特意在出入境大厅增设引导人员,维护窗口秩序,严格疫情防控,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按照出入境办证流程引导群众申请、照相、受理等各个办证环节,保证办证过程有序进行。 “还是自己家乡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又好,不到半个小时就受理好了,为工作人员的高效点赞。”前来办理护照的张先生说。

近年来,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始终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强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出入境服务窗口。(张莹)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