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1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秩序稳定和谐,2月9日,确山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开展《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相关内容,并通过曝光近年来侵犯民警执法权威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群众更自觉的守法,在执法活动中要积极配合民警工作。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交流,使群众都更能理解、支持、帮助民警工作,有效促进公安民警严格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树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提升执法公信力和执法权威。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7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处、参加群众3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神圣不可侵犯,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为共同构建平安确山提供了有力保障。(张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薛小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