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全球的旅行大咖 “云端”从洛龙出发!

2022年02月12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世界的探索兴趣越发浓厚,“旅行”一词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而当各类信息化、智慧化技术服务融入生活,我们已不仅仅可以单纯靠“脚步”来丈量世界。2月10日晚,洛龙读书会——“云”游四海旅行达人分享沙龙活动在直播间与市民网友见面,多位旅行、文化行业达人博主齐聚,共同开启一场“云端”奇妙“旅行”。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活动现场,多位知名旅行博主、旅拍达人、旅游文化行业代表等将自己的旅行见闻、旅途感受、个人经验等进行了详细分享,现场为市民网友介绍“爆款”旅拍音视频作品制作方式、普及旅行“避坑”守则,生动走心的分享沙龙,向市民网友描摹着博主达人们的难忘旅途,更帮助市民网友以更为广阔的视角、有深度的文化内涵解读自己的生活、旅行经历。

 “每一场旅行,都不仅仅是我们在看向远方的世界,也是我们将本土优秀文化向世界进行展示的过程。”活动现场,龙门石窟高级讲解员马丁分享着自己进行传统文化推介工作的心得,向网友们展示龙门石窟近年来应用“云”技术线上进行文旅资源推介的成果,“我们的优秀文化在一场场旅行中,正被更多人所熟知,走向更广阔的未知远方!”

全新的“云旅游”直播平台,让市民网友通过旅行达人们的“云端分享”,享受到互动式、多元化、全资讯化的文旅服务,以达人博主们的自身经历为切入点,围绕旅行过程中的多重生活场景,分享高质量文化旅游攻略、城市精品旅游路线,结合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赋能文旅消费,增强市民网友求知探索兴趣,让青年一代在时尚自由的网络社交空间中,感受文旅魅力,打造高品质文化生活新方式。

近两小时的线上分享中,直播间网友互动频繁,与达人主播互动的同时,还参与抽奖赢取游园门票等超值好礼。各平台累计观看量达近十万人次。

聚焦时尚生活主题,打造惬意“云端”社交空间,洛龙区坚持围绕文化旅游、医疗教育、生活服务等市民关心关注的主题内容,将“洛龙读书会”打造成为市民生活中的知名文化IP,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全媒体文化活动,推介城区优质文旅资源,探寻传统文化“破圈儿”全新方式,目前已收获一众“铁粉”,随后,洛龙区将持续关注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用活用好全媒体传播新方式,以优质、精彩、创新的创意文化活动,为市民奉上丰富精彩文化盛宴。(张扬 姚嘉慧 张俊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薛小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