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全民健身庆冬奥 大程广场欢乐多

2022年02月16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激战正酣,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点燃了人们对运动的热情。2月11日,是冬奥会的第七个比赛日,在扶沟县也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人们开展丰富的体育活动,共享冬奥盛会,为冬奥健儿应援。

在新修建的大程文化广场上,游人如织,欢声如沸。全县最大的LED多媒体屏幕上正转播着精彩纷呈的冰雪赛事,吸引来往行人驻足观看。大人们目不转睛地观看着比赛,尽情享受赛事的激情和乐趣。孩子们在广场上欢快追逐,尽情撒欢儿,不少儿童在大人的引导下,尝试解锁轮滑技能,即使摔倒也毫不在意。冬日的夜晚挡不住人们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吹不散人们的热情,广场舞、交际舞、羽毛球、篮球等群众体育文化活动与赛事同步开展得如火如荼,到处洋溢着嬉闹声、笑语声,在广场上交织成一幅动人的冬奥嘉年华的画卷。

正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的居民严新保告诉记者:“这几天吃了饭就来这看冬奥会比赛,大屏幕画质清晰,广场上人又多,热热闹闹的,就跟在现场看比赛没啥区别。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精彩,也希望中国的选手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加油!”(苗海波 穆文涵 刘欣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