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文联与居民一起闹元宵

2022年02月16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大早,曹家赫和哥哥曹烜赫就拿出各自的布老虎、泥泥狗等,相互炫耀起来。这是他们在15日下午猜灯谜、闹元宵时获得的奖品。

2月15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当日下午,太康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文联在张王社区举办了这场“猜灯谜 闹元宵”的活动。

为办好这场活动,太康县委网信办、县文联提前做了充分准备,买奖品、定预案,组织志愿者悬挂灯笼、谜语纸条。红红的灯笼随风摇曳,节日喜庆氛围更加浓厚。

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曹家赫和曹烜赫哥弟俩也早早来到现场。活动开始后,两人比起了猜灯谜比赛。你猜对一个,我猜对两个,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哥俩获得了布老虎、泥泥狗等七八个奖品。

据太康县文联主席安义斌介绍,此次活动累计为居民准备了千余条谜语,谜底的种类繁多,涵盖了文学历史、诗词谚语、科普知识、生活常识等,还有相关时事常识。

“明年正月十五,我们还在这里举行猜灯谜活动。大家说,中不中?”“好,中。”活动临近结束,主办方向居民发出邀请。大家在欢笑中散去。(苗海波 郜敏 王慧星)

编辑:谭敏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