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川汇区:胡友涛调研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2月19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区长胡友涛实地调研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区教体局、区政府办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友涛一行先后来到颍河路学校、六一路小学、汉阳路学校,实地查看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师生健康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校园绿化、软件和硬件建设、拆墙透绿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胡友涛要求,要扎实稳妥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配齐配足防疫物资,科学组织开学前师生核酸检测,落实好日常体温监测,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全面梳理学校改扩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拿出解决措施,保障各个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成。(苗海波 王龙)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