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2月1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现场(老城区委统战部供图)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伟宁出席会议,相关评价部门分管副职、各办事处副书记及统战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文件要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推选都要进行综合评价。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换届文件要求,严把选人用人关、顺利完成换届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等14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区非公评价工作,详细解读了非公评价系统操作流程。

赵伟宁就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抓实举措,把好入口关,把好质量关,确保综合评价结果客观公正,真正把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推荐出来;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强大合力。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指导跟进评价工作,及时协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评价单位之间要主动配合、通力协作、互相支持,力求客观公正评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综合评价工作任务。(张扬)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