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周口川汇区:一检一企 “一对一”服务企业

2021年06月24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中,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创新实施“一检一企、服务企业”,受到企业的好评与点赞。

在具体工作中,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与该区工信局联合制定《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川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派驻企业检察代表和首席服务员实施办法》,为74家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对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综合分析,逐件解决。

河南宏远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七峰:“‘一检一企’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检察温度,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法律知识,更送来了专业法律服务,切实做到‘企业有所呼、检察有所应’。有了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相信我们的企业一定会朝着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王静:“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川汇区检察院立足监察职能主动作为司法为民,扎实开展‘一检一企’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煜的带领下,全院干警一对一深入全区74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全面把握企业司法需求,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的法治宣传和司法说理工作,充分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查职能,用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行动,为川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苗海波 艾增升)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