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举办360°智慧办税平台推广会

2022年02月22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形式,持续提升办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宜阳县税务局举办360°智慧办税平台推广会,邀请12家涉税中介机构20余名代表参与。

推广会现场

会上,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对平台办理业务清单进行了简单介绍,尤其强调了线上办税、智能咨询等功能的便捷性。随后,工作人员对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了操作演示,对发票领用、在线申报、疑难咨询等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示范讲解,重点展现该平台简单易懂好上手的操作特性。会后,与会纳税人上手体验360°智慧办税平台功能,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疑难问题,互动交流热烈。

下一步,宜阳县税务局将梳理汇总推广工作中的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改善服务举措,创新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推动智慧办税助力搭建税企沟通桥梁。(董悦辉/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