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112名返乡大学生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2022年02月22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上午,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对112名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当天,桐丘街道办领导向呼延伸、李霄宇、贾皓宇、王唯实等16名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进行颁奖。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办事处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线各个领域,配合街道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扫码测温、信息排查、登记等工作,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贾皓宇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假期里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

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和改进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进建设美丽新扶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贾团结)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