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实现“零证预约”“一证受理”

2021年11月08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针用电报装的“三减四零”举措,做到“零证预约”、“一证受理”,不拖延,不推诿,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满足感。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太康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用户电费减免政策、欠费不停电等政策,公司共减免电费413298户次,减免电费金额1793.82万元;在“新冠肺炎”期间,做到新冠无情人有情,为用电客户减免电费,为客户保电及考虑到疫情期间,客户缴费不方便,实施欠费不停电,停电积极抢修。严格落实减免优惠政策,通过该项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支撑,同时也彰显了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取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赞扬与好评。

在2021年2月20日,城郊乡电力窗口迎来了一位客户,咨询关于低压居民照明用户的办理详情,客户对于办理环节不清楚,随身只带了一张身份证,没有带营业执照,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通过一张身份证完成了低压居民照明用户的申请,在当天下午,台区经理与客户取得联系,进行了现场勘察和确定供电方案,在次日2021年2月21日完成了装表接点及签订用电合同。

太康供电公司在行政服务大厅针对高低压用户“一证办理”,对于不清楚流程环节的客户进行指引办电,为客户减免办电环节、实现零证预约、只跑一趟的便利化办电模式,太康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三减四零”,形成有特色、有质量的工作特点。(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