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成为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的便民服务直通车

2021年12月3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拓宽群众意见建议收集渠道,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明确专职人员值班,建立事项协调办理机制,设立专门登记台账,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不知怎么办”、“不知哪里办”、“办不了怎么办”等“疑难杂症”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为其提供咨询、引导、指导及“兜底服务”。

据介绍,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对能当场回复的,予以回复;对材料不全的,带着办事企业和群众到相应的窗口进行咨询和了解需要准备的材料;对于窗口不予受理的,核实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做好解释工作;对于需要多部门协调或多窗口并联审批的,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安排专人跟办、督办、催办并做定期回访,实现政务服务由“复杂繁琐”向“简单快捷”转变。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共收到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43件,已全部办结,真正让企业和群众能办事、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