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住建局竭诚服务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1年09月28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河南源通服饰有限公司刘先生一行人专程来到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房地产窗口,向工作人员送上了印有“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廉洁高效 不忘初心使命”的锦旗,对工作人员在其办理企业房屋产权抵押登记过程中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刘先生说,太康县房管所服务好,办事效率高。为我们企业办了许多的实事,经常加班加点为我们办理各种抵押登记、注销登记业务,甚至节假日一些员工放弃休假为我们企业办理抵押登记而毫无怨言,我们由衷的感谢房管所为我们民营企业提供便利。

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刻分析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为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窗口单位,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房管所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秉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把群众事办好,跑一趟能办成的事情绝对不让群众跑二趟,对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的工作目标,提供人性化服务,打造“三个一”服务品牌,即:1小时办结换发、变更、异议、注销、更正、查封、查询7项登记业务;1日内完成首次登记和不动产转移、预告、抵押登记等业务;1日内完结当日受理的业务,做到办证不过夜。

据了解,目前,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动产登记登薄量10495次,其中办理不动产权证书3910本,不动产登记证明4473份,出具查询证明4015份,权籍调查81宗,处理转办不动产登记信访件30余件,一窗受理1227件,不动产登记继承认定10件。今年以来,社会各界送锦旗16面,不动产登记窗口被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表彰为“文明服务窗口”。(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