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打烊”

2022年02月23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这么晚了你们还在等我,没想到你们的办证速度还是那么快!……”望着眼前崭新的产权证书,看着身边疲惫的工作人员,河南源通服饰有限公司刘先生不住地点赞太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延时服务”等便民利企措施。

9月1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太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河南源通服饰有限公司刘先生的电话,说人在周口市一家银行,急需办理一笔不动产抵押注销登记业务。由于时间紧张现在动身赶回太康,恐怕耽误工作人员下班,问能否为他们延迟办理业务。接到申请后,工作人员立即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汇报,得到快速回应,开启延时服务,无论多晚都要“在线”等待。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当刘先生气喘吁吁赶到时,空荡荡的登记大厅只有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仍在忙碌。通过受理→登薄等简要程序,一本崭新的产权证书摆在了企业面前。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太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牢固树立“小窗口,大形象”工作理念,始终按照“13710”工作部署和《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措施》要求,积极开展登记上门、延时服务、预约办件、“绿色通道”等贴心暖心服务,推动企业“办事不求人、办证不过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促进太康经济建设快速腾飞。(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薛小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