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司法局帮助企业解决蟠桃滞销问题

2021年07月30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七月,正是蟠桃成熟的季节,然而太康县东乐园刘寨印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经理却高兴不起来,原来该企业种植蟠桃百余亩,眼看着蟠桃马上成熟了,却遭连日阴雨,前来慕名采摘的游客骤减,即将成熟的蟠桃面临滞销风险。

在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太康县司法局作为该企业的帮扶单位,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履行帮扶责任,党组书记、局长路凯杰多次到该企业实地调研,集群智、聚群力,积极想办法、找对策,帮助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当太康县司法局帮扶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蟠桃滞销问题后,迅速行动,经多方联系打听,了解到该县公路局驻王集乡方城行政村第一书记吴娜,帮助村民通过网络直播卖农产品的事儿,瞬间有了主意。

随即,司法局帮扶工作人员联系到了吴娜,向她说明事情缘由后,吴娜表示很愿意帮助他们。7月25日,该企业种植的蟠桃来到了吴娜的直播间,仅两天时间,通过直播卖货的形式就为该企业销售蟠桃5万余斤,销售收入80余万元,蟠桃很快被热销一空。

看到种植的蟠桃有了销路,吴经理脸上乐开了花,激动地对司法局帮扶人员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老大难问题。”

同时在司法局的倡导下,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7月28日为扶沟县抗洪救灾捐赠爱心蟠桃,为抗洪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