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委书记王毅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生产工作

2021年08月16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太康县委书记王毅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万人助万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运营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令春及县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毅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企业要高度负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加强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严格做好员工行动轨迹管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生产运行安全有序。各相关单位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践行服务理念,针对企业的实际困难,给予有力的支持、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

王毅强调,全县经济发展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以新发展理念为思想引领,以主导产业做优做强、转型升级为基本路径,企业家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要切实增强竞争意识,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争做头部企业。同时,县招商服务中心要加大招商力度,在龙头企业引进上实现突破,在产业链条延伸上下功夫,招大商、大招商,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形成机制化、常态化的企业运行服务机制,全面提升企业信心,帮助企业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