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召开优化政务环境暨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3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上午,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优化政务环境暨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各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康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仝晓峰传达了十届省委巡视整改专项“回头看”会议精神、太办【2021】13号《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双节期间要守好底线,廉政过节,做出了具体要求。

仝晓峰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意识,对县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行“提前介入”“容缺办理”“联审联批”模式,成立“帮办代办”办公室,对县重点建设项目实行全流程、全链条“帮办代办”服务,争取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太康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薛小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