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2年02月23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至13日是太康县教师资格证现场集中认定时间,1000多名符合条件人员将集中到中心大厅办理此项业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现场拥挤,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发扬“店小二”精神,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采取三项有力举措,精准服务广大认定人,获得普遍好评。

高效服务精心,专设两个教师资格证认定窗口,提前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熟练系统操作,明确审核要求,统一审核标准,确保每位认定人业务办理便捷高效。

志愿服务贴心,在大厅入口处安排两名志愿服务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扫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持好安全距离;在办事窗口前设置警戒引导线和一米排队间隔线,安排一名志愿服务人员协助取号维持秩序避免人员拥挤,提供免费打印复印、免费充电、免费饮水、免费邮寄等服务,确保业务办理温馨有序。

延时服务暖心,考虑到广大申请人周末时间相对自由,中心工作人员周六周日牺牲休息时间,并开展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开展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确保当天到场,当天办结。

据统计,仅周六周日两天就办理教师资格证认定业务720余件。中心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薛小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