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公安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警参与“三零”平安创建

2022年02月2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上午,商水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该县公安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警积极参与“三零”平安创建,全力打造平安商水。

会议伊始,对优秀公安民警、辅警进行了表彰。随后,商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岳备战以“举旗定向、擘画蓝图,以安保维稳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年度公安工作报告,商水县委书记孔阳肯定了商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2021年是商水公安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民警辅警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庆祝建党百年等重大安保任务万无一失;不惧艰险、挺身而出,在防汛救灾中站排头、当先锋;责无旁贷、夙夜在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挑重担、打头阵;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史为鉴、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拓进取、善作善成,公安部智慧侦查中心试点单位落户商水;尽锐出战、气势如虹,分赴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开展专案攻坚;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反诈“四位一体”工作机制被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全国刊发推广;服务为先、筑巢引凤,为百亿级金田纸业项目成功签约落地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商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负重前行,打击犯罪能力有了质的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实现新的突破,服务大局意识得到不断增强、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局呈现昂扬进取、蓄势待发的良好态势,全县民警辅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工作主线,毫不含糊地捍卫政治安全,毫不放松地防范化解涉稳风险,毫不手软地打击违法犯罪,毫不懈怠地深化社会治理,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案事件的底线,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参与“三零”平安创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水、法治商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还对全县公安做出了要求,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总结工作成效、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勇气。三是高屋建瓴于大势、见微知著于小情,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洞察当前形势。四是锚定目标任务、紧扣主题主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万无一失。五是做好“四件实事”、扎实练好“内功”,为商水公安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六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商水公安铁军。

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毛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海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岳备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商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全局民警、辅警(非执勤值班)参加了会议。(苗海波 李东东 郭利军)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