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宁: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02月24日13:17

来源:大河网

现场为群众办理业务

大河网讯 2月22日,洛宁县财政局财税服务中心组织七家银行到马店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基层激活社保卡活动,零距离的贴心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中,财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向群众介绍上级政策和激活社保卡的好处和用途,同时希望各银行担负起为民服务的重任,真正把这一惠民政策落实好,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惠及广大群众。

中国银行洛宁支行有关负责人代表银行系统作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有效减少群众因“多卡”带来的麻烦和不便。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耐心细致指导群众激活社保卡。当天下午,他们还深入杨村村、马西村,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杨村村102岁高龄的任铭享受到了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到家现场激活。

据了解,当天七家银行共为马店镇765名群众激活社保卡,上门为12名行动不便的群众激活了社保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张瑾/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