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法院荣立全市“集体三等功”

2022年02月26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系统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对2021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太康法院榜上有名,荣立“集体三等功”。

自2021年以来,太康法院在周口中级人民法院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疫情影响和案件数量持续攀升的双重挑战,加压奋进,凝心聚力,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为太康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太康法院先后被周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授予“周口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县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太康法院老冢法庭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二等功集体。                                         

据悉,会上,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对太康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审管办,以及3名个人和6项专项工作进行了表彰。(苗海波 王慧星 李康)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