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白军伟:履职尽责尽显督察本色

2022年03月0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白军伟现任西平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的一名民警。从警以来,他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县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警察队伍中的“警中警”,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认真履行督促落实、预警防范、维权保障等职责,纠警容,禁违纪,积极查处群众投诉的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关注群众关心的治安难点热点问题,切实维护民警合法权益。

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他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时间,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共督导检查派出所56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70余家,发现各类问题16个。

对待群众来信来访,他始终做到受理一件,及时调查处理一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2021年,在大队领导的安排下,白军伟共办理群众举报投诉和领导批办、督办案件16起。在民警维权方面,他敢于担当,理直气壮维护公安民警的正当权益。先后受理民警维权案件6起,打击处理侵权行为人7人,有力维护了民警执法权威。

作为一名普通而平凡的督察民警,白军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忠诚和无私,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公仆精神,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刘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