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五次荣获人民币综合管理评价“A”级单位

2022年03月0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对2021年度新乡市银行业15家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排名第二,被评定为人民币综合管理评价“A”级单位,这也是该行第五次获得该项荣誉。

新乡分行始终高度重视人民币各项收付现金业务及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精神,积极开展残损兑换、外拓反假宣传活动和各类厅堂反假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流通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新乡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的2021年全市银行机构反假货币培训绩效展评活动中,通过理论测评、技能考试和报送的培训资料评价打分三个环节,新乡分行荣获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名的双项第一好成绩。在一年一度的反假小超人线上竞答活动中,新乡分行网均答题量位居第一名。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顶山银行将持续推进现金业务“双提升”和假币“零容忍”工作,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扎实推进人民币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完善人民币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现金收付综合管理能力,全面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刘灵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