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李月华:响应领导安排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2022年03月02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疫情来袭,身为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的李月华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从自身做起,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为了应对疫情,她首先起草制定了太康县应急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拟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助县局党组做好系统疫情防控的全盘统筹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分包了毛庄镇马武楼和刘化匠两个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李月华带领单位人员第一时间在两个村主要出路口布置了多个疫情防控卡点,对行人和车辆严格进行登记、测温和消毒,为村民收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为让居民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李月华组织人员收集编发疫情防控信息,每天利用微信、抖音等向居民转发,让居民在翻阅的同时,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在李月华和同事的宣传引导下,村民们开始主动化解自身焦虑情绪,对一些网络谣言等不良信息,能认真分辨,做到了不信谣、不传谣。

李月华在单位分管的是后勤工作。此次疫情发生后,她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主动联系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先后采购防护服800套、棉衣500件、应急灯400个、应急包80套、手持喊话器100个,并全部及时发放到了各个疫情防控卡点。(苗海波 李东东 王慧星/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