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2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倡导节俭风尚,全面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3月1日,根据西平县文明办的统一安排,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柏城大道东段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过往群众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群众响应号召,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理性就餐,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自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和示范者,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推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尚。

同时,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安全常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大家身边形成了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践行文明健康新理念的浓厚氛围,对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刘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