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民警为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2022年03月04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凌晨3时57分,河南新乡延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中医院门口一老人迷路。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名老人正坐在大门口台阶上,浑身发抖。

经了解,老人今年70多岁,辉县市人,同其女儿在延津捡破烂过程中迷路走散。凌晨时分,天气寒凉,民警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后根据老人提供的儿女信息进行多方联系查找,于4时50分许联系到老人的女儿,并安全将老人送至其女儿身边。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老母亲!”老人女儿告诉民警,称其已在县城寻找多时,在接到电话说找到其母亲时,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可算落地了,万分感谢民警。

警方提醒:请照看好老人,尽量不要让高龄老人独自外出,可以在老人身上放一张写有家庭信息或家人联系方式的纸条,以备不时之需。(苏曼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