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志愿者

2022年03月07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联合开展了“鲜花送雷锋表彰大会”,把鲜花送到“身边雷锋”手中,积极践行时代文明,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精彩讲述了20余名 “活雷锋——最美志愿者”优秀代表的故事。这些常年生活在居民群众身边的“雷锋”,有创城先进个人、抗疫先锋、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等各类生活在居民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深刻地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关爱他人、奉献社区,续写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有力地推动了项城精神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大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掌声和最深的敬意。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弘扬社会正能量,针对正在忙碌的“活雷锋——最美志愿者”,大家奔赴到这些最美志愿者的岗位上送去祝福与谢意,送上鲜花激励他们一如既往当好榜样,带动更多居民群众争做"身边雷锋",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一束鲜花让好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束鲜花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阵阵暖流,“鲜花送雷锋”活动成了当地引导广大市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为项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文明力量,为项城发展凝聚了社会正能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文图)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