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来助阵 第七届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驻马店分站赛即将开赛

2022年03月07日2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驻马店市召开“乒动中原”第七届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驻马店分站赛新闻发布会。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金光旭、市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主持召开。

据悉,“乒动中原”第七届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驻马店分站赛由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和市卫健体委共同承办,此次比赛将于3月11日—13日在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乒动中原”赛事自2015年开始举办,本次是第七届,由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首战赛设在驻马店,另外两站分站赛分别设在平顶山和商丘,总决赛设在郑州举办。

本次比赛将邀请全省各地乒乓球高水平选手和嘉宾参赛。同时,为了增加此项赛事的精彩程度,还将邀请孔令辉、张继科等两位奥运会冠军、乒乓球“大满贯”选手前来助阵,并与参赛选手和群众进行互动。

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希望参赛选手积极弘扬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助力驻马店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涂文娟/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