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4:06

来源:大河网

主题读书交流分享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宜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该局开展“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主题读书交流分享。集中阅读《我的父亲焦裕禄》一书,通过读焦裕禄事迹,结合自身学思践悟和从税经验,畅谈感悟与收获,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奋斗精神与赤子之心,在弘扬与传承中激发巾帼税务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走访慰问办税服务厅的女税干。向纳服一线上忠诚履职的女同胞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传递县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鼓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中去,进一步彰显坚韧不拔、砥砺奋进的巾帼风采。

烘焙实践活动现场

开展创意烘焙实践活动。烘焙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搭配技巧和制作流程,在现场示范与指导下,女干部职工们享受了创作乐趣,增进了情感交流,强化了协同配合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姜瑞娟/文图)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