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女民警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女警奋进新征程,激发她们在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展示巾帼风采,3月7日,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暨“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如响向全局女警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女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女警们一直以来在公安战线上的忠诚与奉献,希望女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局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确山县公安事业推向新的辉煌。

随后,女警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杨靖宇纪念馆,依次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区。女警们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瞻仰一件件珍贵的史料文物,对发生在确山县这块土地上的这段革命斗争史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在杨靖宇将军的雕像前、在铁锤镰刀的光芒下,在先烈英灵的注视中,同志们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庄严隆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插花活动现场,插花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女警们纷纷与插花老师互动学习交流,积极性非常高。在老师的精心指教下,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学习实践,一篮篮精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大家看着自己创作出的一篮篮美丽的鲜花,喜笑颜开,开心地相互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鲜花插花艺术不仅装饰了女警的生活空间,也让女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确山女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让全体女警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警醒大家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于职守,永葆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争做岗位标兵,努力践行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张莹)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