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相伴,绽放芳华!新乡经开区开展花艺分享活动

2022年03月10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新乡经开区工会、妇联联合举办了“芬芳三月天 魅力女神节”花艺分享活动。

该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青出席活动并致辞,管委会副主任张燕主持。活动上,李绍青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为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区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立足本岗、在推进新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花艺师李莉为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插花工具、色彩搭配等基本原则,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大家发挥想象,大胆构思,很快,一副副赏心悦目的作品呈现出来,有的错落有致、有的热情奔放、有的清新素雅,每一个作品都表达了一种主题,传递着一种感情。

此次花艺分享活动,不仅让辖区女职工们感受美、享受美,还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满足感。

当日,古固寨镇、榆林乡、纬七路街道,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中小学校及辖区企业女职工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工会 、妇联宣)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