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故事|王德杰: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再多的付出也值得

2022年03月10日18:58

来源:大河网

王德杰为村民发放爱心物资

大河网讯 “天天惦记着俺,想着俺的吃、穿、用,时不时还来陪我聊天,开导我,前一阵刚给俺送了医药箱,这二天又来送吃的、送被子,王书记来了之后,俺的生活真是改善不少。”鲁山县马楼乡圆盘村村民王元激动地说道。

据悉,王元口中的王书记是该县审计局派驻马楼乡圆盘村第一书记王德杰。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解群众之所愁,早在年前,便同县审计局积极协调县慈善协会为群众捐赠米面油、棉被、医药箱等物资32套,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3月6日,再次协调爱心传递平台及县审计局志愿者到圆盘村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物资,持续为村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捐赠爱心物资发放过程中,王德杰都会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志愿服务队成员

随后,以学习雷锋日为契机,王德杰协同审计局志愿者一起为圆盘村村部周围、农户家中打扫卫生。当看到村民家中正在挖排水沟,志愿者们赶忙拿过锄头,同群众一起改善污水乱排问题。

“这都没有啥,都是日常小事,作为一名党员,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举措,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再多的付出也值得。”王德杰说。(蔡长伟 薛嘉言/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