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迎“三八”活动多姿多彩

2022年03月10日18:58

来源:大河网

拔河比赛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市县两级行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3月8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机关员工在白鹭洲湿地公园举办了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绽放风采展英姿”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边沿着公园路径结伴而行,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开展征信知识宣传,传递诚信美德。

当日上午,该行辖属卫东支行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爱在三八 情系一院”温情插花主题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步骤、色彩搭配,传授基本的插花技巧。

活动现场邀请了农银人寿金牌讲师分享资产配置技巧,讲解财富安享B和爱守护B两项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支行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医护人员介绍农行掌银满减活动,下载激活手机银行,进行微信支付宝绑卡,受到医护人员好评。

健步走

该行辖属湛河支行也于当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开展了“三八”节春日游园健步走活动。活动期间,将跳绳、吹泡泡、拍篮球和托打乒乓球四个趣味比赛项目贯穿于健步走全过程,参赛员工每到一处完成任务后打卡过关,全部项目通关获得四枚印章者具备评奖资格,用时最短且微信步数最多的可获得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最后举行的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二、一二……”,“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整个公园上空。

该行迎“三八”系列活动凸显了低碳环保、全民健身的理念,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听党话、跟党走,在农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巾帼之志,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献巾帼之力,在服务实体经济中显巾帼光彩。(胡志军 石晓燕/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