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行“拥抱冬残奥 热情迎嘉宾”“旺鼎杯”书画展

2022年03月10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扶沟县在大程文化广场举行“拥抱冬残奥 热情迎嘉宾”“旺鼎杯”书画展。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继龙、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省爱心助残书画院院长楚永堂,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会彦,扶沟县委副书记张雪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副县长吴兴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继龙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扶沟县残联理事长谷守严报告活动开展情况;扶沟县文联主席李会萍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获奖残疾人作者代表娄宇发了言。

张雪芳在致辞时说,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感发人心,陶冶情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充分体现了残疾朋友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对文化艺术的不懈追求。县残联、文联和书画协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北京“冬残奥”,一如既往,深入钻研,不断探索,提高书画水平,把书画艺术推向新的境界,以高水准的作品继续弘扬残疾运动员自强不息、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李继龙、楚永堂、张会彦、张雪芳、魏军占、吴兴华、桑法旺等到展览区近距离观看欣赏展出的70余件书画作品。(苗海波 王中波 田昊霖/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