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召开商品房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洛阳市老城区召开商品房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纪委3月9日上午督导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书政在会上强调,全区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办事处要认真落实市、区商品房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以赴做好我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把商品房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的这场攻坚战、歼灭战全面打响、打硬、打赢。

会后,赵书政带队到邙山街道富阳佳苑一期商品房小区、道北路街道顺峰状元府邸商品房小区、西关街道九龙花园二期商品房小区、南关街道鸿信花园商品房小区,实地督导商品房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和政策解释工作,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整治顺利开展。(张扬)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