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易上当!低价卖电焊机的俩骗子已落网

2022年03月12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张八桥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中铁某工程处工作人员出售伪劣焊机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3月8日14时,宝丰县公安局张八桥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有两名外地口音男子到他家中,他们自称是中铁某工程处工作人员,从工地弄出来一批全新的印有生产厂家二维码的焊机和线轴,想低价出售套现。王某一看确实是新焊机,扫码后标价近两千元,顿时觉得这样的好事不能错过,最终以600元的价格买下焊机和线轴。

等王某回家调试电焊机时,发现机器根本不能正常使用,打开机器一看,机器内部只有简单的几条线路,焊机底部由三块大理石构成,这才意识到被骗,慌忙报警求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张八桥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缜密侦查,通过对线索的全面梳理,最终确定赵某行、赵某忠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3月9日晚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2022年3月5日以来,赵某行、赵某忠先后流窜至平顶山市宝丰县、鲁山县等地作案,用伪造的工作证件骗取受害人信任,出售伪劣电焊机30余台,涉案价值1万余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莫摊便宜吃大亏,遇到类似事情马上报警,让骗子无处藏身。(常芳芳 王梦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