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到汝阳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年03月1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到汝阳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组一行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步涛关于汝阳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应急综合救援森林消防专业大队、国有大虎岭林场森林消防物资储备和防火设备演示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汝阳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孙银安和省公安厅森林公安总队副总队长王明付对汝阳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县领导段七星表示,汝阳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火源管理,加强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应急处置,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稳定。 (陈军 李艳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