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让“走出去”的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2022年03月13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工作站在位于郏县南环路的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位于郏县广阔天地乡现代厨具产业园,是一家从事铸铁炊具研发、生产、销售及对外贸易的铸铁锅企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年产数十种类型铸铁锅500多万口。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以技术创新促发展、以优质品牌拓市场,获得多项专利技术,研发的金属磨具成为铸铁锅行业标准工艺,“华邦”牌系列铸铁锅常年出口美国、德国、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通过GB/T19001_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德国LFGB认证等多项国际和国家认证,年创外汇数千万美元。

据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刘卫东介绍,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经过认真调研,认为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重视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强,对外贸易发展势头强劲,决定在该公司挂牌成立平顶山市第一家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工作站,目的是指导帮助企业及其所在行业,在对外贸易中做好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工作,增强企业在对外贸易中的维权意识,保护好企业知识产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成立于2021年4月21日,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二批地方分中心之一。河南分中心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的带领下,建立海外风险监控机制、海外信息共享机制、海外维权服务机制,为河南“走出去”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服务。(蔡长伟 张鸿雨 黄普鹏)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