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2年03月14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家住平顶山新华区的窦女士到平顶山银行联盟支行代其母亲办理定期存款支取业务。经询问得知,其母有一笔定期存款已经到期,可是时间长老人将密码忘记了。

密码重置业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柜员在向窦女士解释相关规定后,窦女士犯了难。原来其母因生病住院行动不便,连电话都无法接听,更别说到网点亲自办理业务,而老人又急需支取定期存款用于支付医疗费用,这让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以客户为中心”是联盟支行一直坚持的理念。面对这一特殊情况,经办人员立即向会计主管汇报,会计主管决定亲自前往医院为客户上门核实,及时解决客户烦恼。在了解了客户本人的真实意愿后,联盟支行两名工作人员指导代办人填写了授权委托书,然后立即返回营业厅,为其办理了定期支取,成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联盟支行始终坚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资深)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