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14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在维护交通秩序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叶县农商行组织员工在商业街与广安路交叉口开展“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县文明创建活动。

该行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礼貌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勾画出和谐交通、文明城市的美好画卷。

此次“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志愿者文明服务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王重贺/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