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委网信办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牢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

2022年03月1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洛阳市老城区委网信办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阵地意识,紧紧围绕新时代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凝聚力量,全面提高互联网领域的宣传思想工作能力。

勇担职责使命,增强网络传播力。老城区委网信办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奋力扛起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浓墨重彩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在宣传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形式、多路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坚持守正创新,开创网络宣传新局面。区委网信办立足本职,积极推进网络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一是加强与网络媒体平台的深度合作,通过系列专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该区文旅消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与辖区网络正能量大V建立积极联系,发掘优质创作者,打造新媒体作品。引导他们做好推介老城的宣传员、信息员和文明上网的引导员。发出老城声音、讲好老城故事、塑造老城形象,为老城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立足群众需求,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独特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富有新时代气息的文化作品励人、化人、育人。通过发展积极的网络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张悦)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