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在石林镇耿寺村蚂蚁山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文明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山城大地再添新绿,号召全区人民共建美好生态家园。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整齐一致,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采取区、镇(街道)联动形式,全区共设9个植树活动现场,近千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绿岭核桃、五角枫等植物5000余株,为生态建设再添一抹绿色。

近年来,山城区按照“一轴一山两廊多点”的总体思路,在兼顾灾后重建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十大新造林工程,着力打造“绿水绕东城,西山映彩霞”的山城美景。下一步,山城区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国土绿化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大干快上,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开新局、谋新篇贡献山城力量。(秦影/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