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门口借阅读书!平顶山卫东区在社区内建起书苑驿站

2022年03月16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居民在城市书屋里读书

大河网讯 “咱社区也有专业的城市书屋了,以后在家门口就能阅读各类图书,孩子们又有了个好去处。”3月1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居民魏月莲说。近日,鹰城书苑东苑驿站投入使用,附近小区的居民们纷纷过来参观。

鹰城书苑东苑驿站设在东苑社区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占地170平方米,目前收藏政治、历史、文学等方面书籍7000余册,设计日接待读者千余人,开放时间为周二到周日的8:30-18:00。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进入驿站读书,凭卫东区图书馆借阅证可借阅图书(每次两本)。

“大家空闲时间可以来这里以书会友,提升文化修养,也可以带着孩子一同阅读,享受亲子互动时光。”东苑社区工作人员尚原平说。(蔡长伟 曹晓雨 王蔚琼/文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