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 添企业活力——平顶山银行举行金融产品首期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2年03月1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常态化银企对接平顶山银行专场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纾困帮扶中小微企业,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市金融工作局工作部署,3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平顶山银行专场如期举办。

在平顶山银行吉祥物“顶鼎”陪伴下,该行营业管理部两位主播利用两个小时时间,分享了该行“发票贷”“银政易贷”“商e贷”等普惠金融信贷特色产品,与大家畅聊生活中的信贷话题,解答观众遇到的问题,整场直播活动内容丰富、节奏欢乐、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介绍,近年来,平顶山银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加大信贷投放能力,积极对接重点项目和市场主体融资需求,为全市园区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企业主纾困解难,助其发展壮大。截至目前,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数量5000余户,累计投放金额10.42亿元。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多策并举,稳企助微,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子熙)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