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开展便民服务中心人员业务知识和服务礼仪培训

2022年03月16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效,提高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业务素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强化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便利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3月15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组织开展便民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和服务礼仪培训。

据介绍,培训以业务知识指导讲解和观看视频讲座的形式进行,重点讲解了业务知识、服务用语、引导手势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也使参加培训人员充分掌握了服务礼仪在实际工作中的准确运用,提高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贴近岗位实际,具有专业性和指导性,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改善工作作风、塑造职业形象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服务意识和文明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苗海波/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