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安:“六防六促”护航项目平安建设

2022年03月16日18:12

来源:大河网

民警现场为矛盾双方进行协调

大河网讯 3月15日,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在“六防六促”专项行动中,妥善化解一起矛盾纠纷,维护了辖区稳定和项目企业的正常施工,赢得了多方赞扬。

当日上午,武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咀头王路段有人阻挡施工。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对阻拦施工人员的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制止,防止双方因为情绪激动激化矛盾升级。

为确保项目正常顺利施工,民警本着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目的,立即对双方进行调解,明确阻拦施工行为的违法性,并告知阻拦施工人员可以搜集相关合同或文件,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

同时,民警积极与工程施工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督促尽快与对方对接处理此事。通过对双方的耐心调解,最终阻止了事态的恶化,妥善地解决了双方之间的矛盾分歧,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施工。(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