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到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2年03月17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朱峻峭老师带着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师生的“爱心”,来到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进行爱心捐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园长徐春晓、幼儿园部分教师及儿童参加捐赠活动。

徐达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朱老师本次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讲到,朱老师近年来一直心系幼儿园的听力障碍孩子们,连续几年为在园听力障碍儿童带来温暖,老师们一定要把朱老师的爱心捐赠传递下去,把这份爱的捐赠用到孩子们身上,让园里的听力障碍儿童切切实实感受到这份爱心带来的温暖。

朱老师讲到,他很高兴身边的学生能陪他一起支撑这件充满爱的事情,希望善良的种子能埋藏在每个人的心中,慢慢地发芽,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朱老师表示将会把这个爱的善举坚持做下去,让更多听障儿童听到声音,感受温暖,让他们明白,生命虽不完美,爱却一直陪伴。

活动现场,朱老师向市残联博爱幼儿园递交捐赠牌,徐达为朱老师送上“人间自有真情在 助残帮扶暖人心”的锦旗。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的师生深深感受到了朱老师的大爱无疆,教职工们表示将会向朱老师学习,将善良传递,让爱心延续。

此次活动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向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捐赠仿真玩具40套,特殊儿童教材60套。(徐春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