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7日13:17

来源:大河网

石龙联社员工在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女性法律意识,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15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工会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联社工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宣传,面对面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小册子,积极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工会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形成众志成城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妇女职工在婚姻家庭、劳动和社会保障等各方面的权益受到侵害时,敢于运用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女职工维权月集中宣传活动,向辖区妇女职工、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推动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广大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意识,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创建平安石龙创造了良好氛围。(谢密丽/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