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评估调研组莅临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22年03月1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以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为组长的团中央调研组一行至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校党委书记刘茂钦全程陪同。

刘茂钦向罗华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发展战略等,并重点就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发展方向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他指出,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正处于全面建设“青年友好型职业大学”的特殊时期,围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用“认同 尊重 激活”六字方针来培养“厚德博学、内心充盈、敏行善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政-校-行-企”协同育人的模式,引进各类行业优秀企业、成立产业学院,让学生在“学中练、练中学”,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助力青年综合素质培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团中央评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至善大厦学生服务中心、新媒体直播电商产业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实训基地、富纳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以及杏园餐厅,详细了解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三力一度”的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格局,“一体两翼”的建设工作模式,就社团“点单”式活动、社团育人、社团就业及学校产教融合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学校开展大思政教育、办友好型青年职业大学的理念和产教融合、双院育人、社团育人,五育并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共青团能够始终聚焦青年现实需求,并针对学生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卓有成效的系列工作和活动,着重提升了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的成就感和认同感,有效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侯妍妍 赵洁)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